初二洗車記每年初二回娘家,雖然很近在桃園平時只要15分鐘就到家,但是過年初二回娘家,從樹林收費站便道上北二高,就開始大排長龍的車陣,有如全台最長的停車場,要花上1個多鐘頭才能回到家,今年不想再做這樣不愉快的蠢事,早上8點多從窗外看見北二高還未塞車,趕緊上路回家避開車潮,回到家大家都還在睡覺,因為初一大家都徹夜未眠拼到天亮,天亮才上床睡覺。沒人理我只好洗車囉!多歹命啊初一就洗車,陸續有人起床還被他們嘲笑了ㄧ頓,幹嘛那麼辛苦,開去讓人家就好了,是喔!我也就麼想,開去加油想順便洗車,結果過年只加油不洗車,只好自己動手喜囉,洗好距離吃飯時間還早再繼續打蠟,花了我3個小時的時間,我大哥說妳花了3小時才賺了50元,划不來,當然划不來,是我的車子賺到了不是我賺到了。 不錯吧功夫麥壞亮晶晶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459 的頭像
    bb111459

    綠的傢俱

    bb111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