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幼美語藝術托兒所---kk音標、倒茶3/5舉辦大班教學說明會,當我報告本學期美語課程將注入【kk音標】的新課程時,有些家長持著反對的意見,理由是是不需給孩子太大的壓力,某些家長的理由是無須這麼早讓孩子學【kk音標】,因為【kk音標】實在很難大人都很難學好,何況是大班的孩子,這樣孩子的學習壓力太大了,另外,有家長說:我的孩子已經學得很好不需要再多學,應該教孩子認識113或110比較重要;也有家長提說:不用教那麼多孩子會端茶給父母喝就夠了,他說:有一次,他人不舒服躺在沙發上,大班女兒去倒了一杯茶給他喝,還貼心的問候他,而五年級的兒子竟然什麼都不會只顧著看電視,讓他感觸很多,所以,幼幼的品格教育教的非常成功,而且他的女兒其他各方面的學習都成長很多,這樣他已經很滿意也很滿足了,我很高興家長能提出他們看法想法,提醒了我或許搆思不夠周延,我原始的初衷是學習若【廣而不精】容易流於形式,不如放慢腳步學得深學得精,建構孩子實質的能力,所以,才會規劃【kk音標】的課程,讓孩子試著學習認識音標,讓音標來協助認識英文單字及記憶單字,當初也思考過壓力的問題,所以,規劃放慢腳步不會讓孩子產生壓力,結果還是讓家長擔心憂心,實在很抱歉!往後在課程的規劃必須更慎重思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459 的頭像
    bb111459

    綠的傢俱

    bb111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