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對話為什麼中秋大節腦子淨是些不愉快又為什麼是坐在電腦桌前寫著部落格訴苦誰不想高高興興過著每天笑臉迎人會說但要做也得發自內心吧逼迫著一個心底滿腹心事的人強顏歡笑覺得我笑的出來嗎為什麼工作學校家裡一堆鳥事一堆不近人意的不高興輪調後的工作才兩天就把我折騰著失眠睡夢中驚醒感覺坐在床上發呆你知道那是種什麼苦為什麼工作上白目的人這麼多察言觀色圓滑處事我不懂其碼的分寸總會拿捏你他馬的果然是家教怎麼這麼愛?阿說的淨是些重複廢話天底下只有你最聰明伶俐最會表現聰明到只會學我說話的應聲蟲伶俐到問錯問題惹毛人只會說我好奇厲害到只會用謝謝對不起沒關係來回話實在很不想跟這種沒知識又愛裝sense無知的人共事禮貌學籍上喊妳學姐妳還以為你老大跟人對話插什麼嘴補上一句無管緊要話只會顯現我們忽略妳存在明明是叫我簽名你搶著說我簽是什麼鬼走到哪還要我跟在你身邊學習事事都要跟你報備妳以為你是我主管妳的禮貌實在讓我覺得做作看到主管你的回應只有虛假來形容早安就好還廢話一堆人都走到後面還可以再回頭巴結說早安一照面兩個早上你不覺得很假工讀生就該穿怎樣還要你?人家大哥一句話都沒說你該什麼早上幾點到遲不遲到干你屁事扣錢扣到你那再去該吧你死婊子---------------------------------------------------------------------------奇怪你們怎麼這麼愛?做人處事老娘好歹也大人大種行為處事也有自己一套原則為什麼要規範我在世俗禮教中什麼是正確什麼是不對難道我不會判斷難道沒想到我ㄧ個月辛苦上班才賺那零頭負擔學校生活開支我說不伸手拿錢已經是最大減輕你們負擔為什麼都不問問在外面有哪些開支負擔受了什麼委屈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耶只知道先瓜分我的薪水說會賺錢就要貢獻沒錯阿有錢大家享受以前手頭寬裕你們確實沒虧待我知恩圖報我也懂但以牙還牙我更懂想想從前把錢灑在地板叫我學狗撿沒錯我需要我懂不去學校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所以為了五斗米折腰忍受你們的精神折磨貧賤夫妻百事哀無辜我們要接收你們不定時炸彈我只圖一個安穩健全生活為什麼這麼難真不祈求你們關心我的一切很早以前我就知道我們是互利共生別把話總是說得這麼圓這麼美空口說大話你們最厲害好像一附都是我的錯難道你們都不需要檢討嗎我也能像一般大學生單純無憂慮開心上學因為我體恤你我選擇放棄我最愛的傳播半工半讀如果有能力我會回饋能回饋絕對跟報復成正比因為我真的很恨你們有仇報仇有冤報冤不要問我為什麼變成這樣我會的都是你?的最後回覆你的話我根本不需要什麼朋友也許會覺得寂寞但總比被拋下那刻受的傷更來的微不足道我只對願意對我好忠心於我的人付出其餘的別把我當慈濟功德我沒這麼大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459 的頭像
    bb111459

    綠的傢俱

    bb111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